close

即使英文呱呱叫的捧由,講得一口流利的英文,今天如果是在英語系國家如英國.美國.澳洲.那沒有什麼問題, 且那裡通常遇到華人的機會也很高但是!!!旅行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就是台灣人不懂當地語言,當地人也不會講英文!比手畫腳失靈,這下就囧了!!!

這個時候超好用APP- iTranslate絕對派上用場(有免費版可以翻譯的語言較少,升級PRO台幣也才210,比買台翻譯機便宜呢)免費的語言有:中文繁體.俄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法語.英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舉例來說,可以我們用中文對app說話,會直接翻譯成日文給當地人看,日本人再對著手機講日文的回覆,app直接回中文給我們,免去了雙方都不會英文的困擾!!

Android版下載

iphone版下載

開啟後會立馬會叫你升級,但如果是去日本或部分歐語系國家就免了,直接按下方的關閉即可立刻進入翻譯介面囉!

進來之後可以按左邊和右邊選擇語言,直接按著就可以開始講話立刻翻譯,如下圖來說,我們就按著台灣國旗說話就好

   

我覺得翻譯的發音很標準,這不管是在學習外語使用或自由行.旅遊,不管怎麼說都超級實用又方便

法語也是免費的喔!來試試看!(‘我不知道’是以前小的有學過一丁丁法文,沒想到竟然應用在這XD )我後來想想這不僅可以拿來翻譯,好像還可以拿來把妹誒!

最後,如果覺得好用或有需要加碼更多其他語言如:廣東話翻譯.丹麥語.加泰羅尼雅語.匈牙利語.印地語.印尼語.土耳其語.希伯來語.希臘語.挪威語.捷克語.斯洛伐克語.法語(加拿大).波蘭語.泰語.瑞典語.羅馬尼亞語.芬蘭話.荷蘭語.葡萄牙語(巴西).西班牙語(美國).西班牙語(墨西哥).阿拉伯語(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埃及).韓語.烏克蘭語.克蘿地亞語.越南語.馬來語,我覺得花個200的小錢頗為值得,在考語言證照的各位也可以參考看看喔!終於不用買無敵的電子辭典或是上google翻譯搞老半天了!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直接點閱進 粉絲團,獲得更多攝影.美食.旅遊新知!

arrow
arrow

    Lady Yang 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