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旅行都令人振奮,通常為了這幾天的行程,一定特別跟公司請了假,訂了機票和住宿,也敗了許多參考書,但是!! 我發現很多參考書

雖然在每個景點下方有寫地址,但是卻很難明確知道它們在哪裡,因為"現實和實際總是有差距的"!!! 這時候就會希望身邊有一個當地響導,

幫你早早排好行程! 不然特別請的假豈不是浪費嚕!

 

推薦大家超好用的規畫行程APP Funliday點我下載

(可惜他只有Iphone才能使用)

首先,先按右上角黃色圈圈的"+"記號,就可以直接開一個新的行程,異常的快速!!

想去哪就去哪,我這個人很隨性,打上喜歡的行程名稱,出去做國王王后芭

打開了之後,系統會依據安排的出遊時間開天數,讓你自己規劃,行程的內容也可以隨時更改喔!我從機場開始就給他規劃進去,時間排滿滿,CP值也高!!

選擇Day 1第一天點進去,就可以直接新增景點喔! 可以選擇搜尋景點或是它推薦的附近景點!

點了搜尋景點後,直接殊入關西機場,裡面也有很詳細的電話/地址/官網,就可以點選加入行程中!

把所有想去的景點key進去行程中,可以看到各個行程的相對路程時間(超讚!),就可以開始排順序,這個部分規劃的非常神奇,各位看倌準備好了嗎?

噹噹!也就是說原本第一天排定的4個行程,可以用金手指點一點挪動行程,還直接看路徑排先後順序,這個功能我只能說100分

示範一下把最後1個行程搬倒第2天去,系統還會直接變色,超級方便!!!

喜歡的任何景點,都可以加入收藏,以後繼續使用

臨時沒有規劃嗎?查附近景點直接衝了!吃的喝的玩的都有喔!

可以邀請朋友直接加入你的行程中(但是他也必須下載此APP),也可以用純文字的方式用郵件/Line/What's app分享給朋友,也不用多費唇舌了!!

總結而論,這個App解決了以下問題:

1.大多數人安排自由行對於地理環境/交通工具不熟悉的困擾

2.可以快速的調整先後順序

3.可以邀請朋友下載後加入,更快速的同步行程內容

 

若您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獲得更多攝影或是超實用的相關訊息喔!

 

 

 

 

arrow
arrow

    Lady Yang 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