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021.jpg

十個月的時間  看似很長 也可以倏忽即逝

人生的轉淚點也許只會經歷一次

每個媽咪在懷孕的期間

對於身體的變化  孩子的期待 

我都很希望把這樣期待的情緒記錄下來

讓爸爸媽媽在拾起這張照片的時候

都能夠再度回憶  那最初期待的悸動

Model是34週準媽咪  非常期待這次的拍攝

    

拍攝的過程總共有三個造型

造型由媽咪自己設定   爸比們也歡迎入鏡

但是拍照出來的情緒由我決定

媽咪們拍紀念性照片  我希望影像是動感的  富有情緒的

展現孕期脆弱而情感豐富的一面

 

每位媽咪在拍照的時候  呈現完全不同的感覺

每個人絕對有自己獨特的美 

只是需要攝影師引導出來而已

 

媽咪 是最堅毅的

尤其是寶寶的小腳在踢的時候

那種既興奮又怕受傷害的情緒

也是另一種美

 

慢慢地 Model會漸漸進入我引導的情緒

我很喜歡這張表現的情緒

因為感受孩子在自己的身體內 

有種霧裡看花的感受

因為自己也是女生

絕對要把這種神秘的感情表現出來~

下面的這張 

媽咪的散發出的光芒  驚豔四座呀

  

接下來  就素爸比入鏡了

還是我跟媽咪苦口婆心地邀入鏡

哈哈  畢竟男生還是比較不喜歡拍照拉

不過!在一點輕鬆的Lounge Music和浪漫氣氛的催化之下

這張富有感情張力的照片就這樣誕生拉!

大愛這張!雖然是張沈穩的照片 

但是有種情緒凝結的FU~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是我下的標語(很愛亂下標誒)

因為實在是太適合這個情境拉 

小倆口的情感就在這個時空凝結了

 

我喜歡拍意境的東西  所以特別準備神聖的道具--婚戒  

手合手 心連心 代表此生不渝~

 

最後一張!大愛!

孩子就像上天掉下來的禮物

Love comes slow, but it kicks so real. 

 

身為攝影師

就不只是記錄寫實

那只要有單眼的攝影師都可以做得到

 

我認為 即使是拍攝一般人

寫真和時尚絕對可以結合

非常感謝爸比媽咪小倆口喜歡我的作品

也信任我 給了很多創作空間

還立馬換成電腦桌面

有沒有這麼可愛~

也祝永浴愛河  北鼻健健康康喔!

最後附上媽咪美照一張  欣賞一下~
  

Photographer: Lady Yang Photo

FB: www.facebook.com/ladyyangphoto 

拍攝聯絡: ladyyangphoto@gmail.com

 

 

arrow
arrow

    Lady Yang 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